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潘怡文地政士事務

認識潘怡文代書是在桃園南華街富貴屋咖啡館,那時是午餐過後,潘代書在看我在中國時報發表的92年國勢預言;富貴屋老闆陳英哲說:「那位就是何老師」,陳老闆稍為介紹,潘代書客套一番後說「看老師國勢預言已有二三年,看到廬山真面目想不到老師這麼年輕!可否請老師算我八字?」因當天有約,所以約改天,但總不能讓人敗興而回,所以請劃其家主臥給我看,我斷其家人身體毛病一些現象,潘代書視我為奇人,真是不敢當,我稍為改其主臥,一個月有效再預約算八字。




不到一個月,我們約下班後在富貴屋咖啡算八字,又改其住家及事務所設計,過了半年代書事務所擴大,從南華街公寓搬到桃園市復興路新光大樓辦室十樓,且業務又成長,現在不只接新光人壽保險房貸案,且外案己後來居上。


95年事務所又搬到現址如圖,坐東朝西納兌氣,兌為金,為金融為口才,外窗納離接南方氣,為貴人,為當權者,會議室門納艮氣,故員工向心力強,忠誠度高,目前裏面有陳忠誠代書(名如其人)和潘尚武代書共三個代書,區域範圍以桃竹苗為主,偶而應客戶熱衷所託而遠到高雄、花蓮、屏東。


我有時順路回程望其辦公室,晚上八點還在打拼,在這96年力霸王朝倒下,年終各公司不斷裁員風聲鶴唳中,還如此燈火通明可見業務成長一般。





有天,上去找潘代書關心其近況有無受景氣影響,潘代書說:「景氣變差有很大影響,但經老師調過以後,業績如常,利潤提高,且技術性問題也增進不少,但同行卻不好過,目前從事代書案因銀行銀根緊縮,但老師有調貴人,故跟銀行配合還算不錯,且技術及困難性都提高,故有很多外案轉進來,目前有承辦業務比以住多而複雜如一般買賣過戶、設定塗銷、銀行貸款外,還有繼承贈予,土地分割合併和房屋仲介及法律諮詢」。

若部落格的朋友有這方面的需要可至住址是

桃園市復興路207號10樓之4號 或電洽03-3351532

三位代書會以熱誠和專業來為各位服務。

若到潘代書事務,往其南邊窗戶看,可看到連綿的青翠山脈,山龍有情,有時也看到山嵐綿延,其實這也是財局的一種,以此陽宅設計,假以時日,並定可更上層樓,民國98、99年,並定有更好更大的變動。有如之前跟捷泰律師事務所的翻板成為桃園最大代書事務所。

目前捷泰律師事務所是桃園最大律師事務所【下次解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