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李氏工業有限公司(上)

民國九十年認識李總經理是透過同事李繡芳介紹,公司位在桃園縣新屋鄉,乃丙山壬向,因前面有二根電線桿,故有打官司的機會。前面又有電箱,故可斷此官司是突然、臨時發生。二間黑線部份(如圖一
)為其李先生當時所承租的公司。






(如圖二)前面雖是壬向,但子、癸方位空缺,坎氣滿收又有二支電線桿連結,故可加強應驗,且破財犯小人嚴重。其前又有三角屋簷(黃紅顯示部份),故有時講話較直接。

我斷其89年有官司,且有二
次以上而且是同一事情的延升【如何斷是同一件?】。
李隆峰總經理本身是基督徒,又是理工出身,故當時對我所言,雖是口服,但心不服,反而是李隆峰總經理長兄李隆芝先生對我所斷的時間點及事情都符合而感到好奇。

我曾開玩笑的說,100分满分,您
對我這個老師看陽宅打?分,結果李先生打分數93分以上,比之前其他老師還高很多,而且與其他老師斷法不同,敢言敢斷且時間及事件和人都能符合當時情境,不像其他老師惜言如金且不知所云,在此
謝謝李隆芝先生的誇讚。





我稍改其座位,並建議只開一戶的門,有電線桿及電箱的門不開,並建議李總辦公室移到二樓,而且強調目前只治標,無法治本,先將重要問題解決,徹底方式就是搬家。





93年底94年初,長兄李隆芝先生找了好多地方,但因時間緊迫,選擇幼獅工業區廠房,其黑線虛線部分為公司主體,粉紅線部份為公司後方,後山帶壁刀(如圖三),故後面整個窗戶不開封起來不用【移煞擋煞】,(如圖四)屋頂用透光板讓光線進來,黃色箭頭部份。





韋勛公司位楊梅幼獅工業區,為坐南朝北方位,與新屋鄉方位是同向,但東方有圍籬而成死巷(如圖五部份),故生意不是在本地,而是要接外地生意。而且大門右邊是死巷,即虎邊,大門左前方是路,由
乾位進來氣場,乾卦為頭,為首領,為老闆,龍邊有出路,故老闆為男生,乾為馬,馬為財,故李總經理有機會接到上市上櫃公司的CASE,且李總經理會帶頭衝,忙碌,閒不下來。【到95,96年有機會應驗】。


廠辦格局改好以後,李總(95、96年)曾好多次打電話問我:「何老師,何時會接到大CASE」,我回答說『農曆一、五、六、九和農曆十月這些月份容易接到大訂單』。

李隆峰總經理說:『本想測試何老師準度如何?結果每次何老師所講時間點都符合,讓我這個學理工的和信奉基督的人,不得不佩服何老
師其時間點抓到那麼準,而且陸續也接到華碩、富士康….(有些上
市公司目前不方便透露)等大公司案子,陽宅學還是有其科學準度的。』





如圖六)北方即門前有被一廠房擋住,乾方有空缺,整個氣灌進來,那時(94年)我曾對李隆芝先生說,如照我格局來擺設,則民國96年有機會買廠辦,且應該在96年農曆十月之前,李隆芝先生笑著說:「如果三年時間可以買廠辦那真是天方夜譚,如果真的有,那何老師就是我們的貴人。」


請參閱http://blog.xuite.net/garyhmg/fate/9419828新莊何先生周小姐夫妻所開電子

【93年本人改承租廠辦,結果96年買廠辦,四年時間】





(下圖七)是李隆峰總經理辦公室,辦公桌調坐南朝北,開兌窗(西邊的氣),西邊的兌氣對人而言:兌卦表口才、說服力及數理能力;在才華方面表繪畫、設計能力;在財經方面表會計、金融、理財能力。至於財務會計部門和業務行政部門及會議室擇日再詳述。





(下圖八)門口開東北方面的艮氣,艮卦在易經表山,表屹立不搖,有實力基礎,也暗喻打斷手骨顛倒勇(台語)即表失敗再爬起來。各位讀者是否看到有個電鍋,李總經理隆峰先生以廠為家,那種拼勁,連我都自嘆不如,想起葉啟田所唱「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要拼….才會贏。。。。」





我們常講天時、地利、人和,一件事情要成功這三樣缺一不可,天時方面:講的是時機,我們大門調乾氣方位進來,故95年96年天時會進來,故斷96年十月有機會買土地置產。地利方面:雖是用租的,但比新屋鄉舊廠辦地理風水好很多,離高速公路又近。人和方面:辦公室調兌氣表口才設計能力,艮氣在門表耐力和實力,受上下游廠商肯定而有貴人,自助而後人助。





上圖圖九為李隆峰總經理新廠辦,已蓋好,而李隆峰總經理亦完全照我格局擺設,在此非常感謝李隆峰總經理及其長兄李隆芝先生,更讓人佩服的是李隆芝先生因其弟韋勛公司經營已穩定,也慢慢步上軌道而功成身退;這種胸襟更讓人敬佩。而李隆芝先生目前專門從事筋絡推拿,功夫了得。而李總為了感恩其家人的協助,尤其長兄李隆芝先生的全力協助,故將韋勛工業有限公司改成李氐工業有限公司,故李總:『長兄李隆芝先生是其幕後最重要的推手。』在此也一併感謝李先生。



下次再詳述李氏工業有限公司。此廠辦李氏工業有限公司攝於96(2007)年農曆十月位在幼獅工業區。
地址是桃園縣楊梅鎮幼獅工業區高獅路863巷20號
電話03-48506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